FOR  YOU認識妳也有好一段時,從一開始的不熟悉到漸漸認識一直到現在在一起,                            在這融資之中也經歷了許多的事情,有歡笑、有生氣、有傷心也有寂寞,                        讓妳生氣的地方我只能向妳說對不關鍵字行銷起,                                  其實有時我會想自己是不是管得太多了,             591                     但我就是沒辦法對妳放心,這陣子也在思考該怎麼做會比較好,                  二胎        只是還是沒想出兩全其美的方法,                                       一方面想要591一直保護著妳,但另一方面又想讓妳飛翔。                             前不久向妳說過我已經向晚班請辭了,  二胎                                 其實也是想到這樣下去我會沒辦法讓妳依靠,              整合負債                 所以決定再找過工作;再過幾個月就是妳的生日了,                           酒店工作    那天不知妳要不要上班,但希望妳可以不用,                                 這是我的請求,因為那支票貼現天有一個驚喜在等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褐藻醣膠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52ohts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