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崩潰了...房貸擔保人...我先生最近要買房租屋網....我的難題如下....1....我的信用是有瑕疵的燒烤( 學貸欠款...遲繳) ...我鐵定不能當擔保人對帛琉不!!?2....若我請婆婆出面當擔保人(他名下也不個人信貸動產)...那麼銀行還會去查我的信用狀況嗎花蓮民宿???3....我既非當擔保人...那麼我的問題是否會房屋出租引響我先生的貸款4.....他薪水一個月大概酒店打工56000~58000這樣資格....貸款會難過關嗎???無酒店兼職信用問題.....各位大大......拜託幫幫我解答建築設計....為了這些問題.....我真的是食不下嚥....坐二胎寢難安......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52ohts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