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0714 , 2009 ] 出來混 XD今天下午一點30 過圳 XD和珊伶&絲茜 濾桶/*然後去南區圖書館找冠仔哦 還遇到颱風 /* ( 是綽號綽號唷 不酒店經紀要誤解 XD )開始寫作業我記得沒錯我歷史今天只寫了五題 :)))不過至少酒店工作我把名字寫上去了 (踹飛我們好害羞 !? 沒有啦其實我們很HIGH 今天笑酒店打工很久 很健康 : ))笑點很多唷 我都快笑死了 (巴 *之後我們去光南酒店兼職買東西哦討論到麥可 又討論到很多 超偉大的XD光南很北敗唷 還放棒棒酒店經紀堂的歌 難怪業績好啦 ( 我掰的 )最後買完東西就坐公車回家囉 今天不酒店工作錯HIGH (( 飯加油哦 * )) [ 酒店打工http://www.wretch.cc/blog/suanmei613/32064433 ] 
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節能燈具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52ohts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