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您中國人的家庭通常不習慣對父母說我愛您西方的家庭則是很習慣對父母說我愛您這是由於文化背澎湖民宿景的不同生活方式的不同以及民族風情的不同中國人比較含蓄不易對父母說出我愛您的話近幾年來年輕情趣用品一代的父母比較活潑跟自己小孩能像朋友般的相處小孩對媽媽有的也會稱呼媽咪蠻西方的稱法不過倒是澎湖民宿拉進了親子間的距離我爸爸是日據時代出生的人比較嚴肅很有威嚴的感覺從沒對爸爸說過我愛您的話因花蓮民宿為親子間的關係是上一代的教育方式比較不易開口說我愛您對媽媽也是一樣但母親節曾送康乃馨的花代看房子表謝謝母愛對於父母的愛說不出口只有在逢年過節時包個大紅包聊表心意平時多關心長輩的健康我想就土地買賣勝過單獨一句『我愛您』的話雖然年長的父母可能也不習慣聽到小孩說『我愛您』不過當聽到時應該也永慶房屋是很開心的當年邁的父母日漸老邁我想真正的孝順應該不是只有那句話而是來自內心真正的孝順時時關住商房屋心父母的健康與生活是否快樂才是最大的孝順有感而發與大家聊聊唷 


.msgcontent 太平洋房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東森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52ohts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